媽媽真的是好偉大
這是我今天探望完同事的感觸

她比自己堅強
她比自己樂觀
不喊一聲苦
因為只要兒女好
這一切的代價都是甜蜜的

很開心
因為我們還能這樣面對面說話
身上也許還有病痛
但那些遲早都會過去的
心理的病痛
要快快醫治好
才能有力量站起來

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一直問自己
如果是我
會不會希望別人來看我
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雖然勉強笑了
勉強瞎聊
但總是缺了些什麼
那是快樂

真的很希望上帝能把幸福給妳
能讓你找回快樂
讓空靈的心可以豐富充實
這些我也在學
沒這麼簡單
但希望和期待絕對是路的指標

他們問說你出院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其實很想分享之前準備考試的心情
我不知道努力最後能不能看到結果
所以我寫了好多願望
因為那是支持我前進的力量

你人生的功課比一般的還要重
聽說
上帝只給你承受得起的作業
未來
還有很多難關
希望你也能擁有盼望和勇氣
走下去

緣分如果到了盡頭
放手也許會有更廣闊的天空
希望這顆你即將遇到的石頭你也能跨過
然後把他放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