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真的
很不喜歡
接到局裡的電話!!!
沒有一次是好事

叫我去南投受訓五天
時間這麼剛好
接在運動會後面地特前面
一天都不差

新進人事人員
我都不新了
也被璀殘過了

嗚嗚嗚~只有我去是什麼意思阿
後來才知道只有我笨推不掉
大家都用地特的理由推掉了

你去阿你去阿~
什麼都我去阿>_<
十一月十二月行程滿到爆炸
要我怎麼放心一個多禮拜不在學校
等我回來是要撥開才能看到桌子嗎?
哀~好焦慮阿

為什麼好康的都輪不到我呢/_\
換個時間也開心阿!!!

======================================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陌生成這樣阿
無言了..................................

通知一下也不行嗎?
回覆一下也不行嗎?

這樣到底算什麼阿?

不坦率的自己
遇見更不坦率的你!

腦袋又飄來一首歌了
這吉他課本想要的歌都沒有/_\
都要自己亂搭亂抓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