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我今天翹班

是因為已經昭告天下公假不在又突然出現
肯定要解釋很多便
現在有著破喉嚨的林利菁
決定偷偷在家裡休息
明天再請個假跟大老闆說了

但席捲而來是對明天上班的恐懼
一直在想明天要用什麼姿態進辦公室
病厭厭還是假裝有考試還是.............................
哀~相信她把人事室HOLD的很好XD~

今天電話接到手軟
都跟五月天有關係
早上哥哥打來說問我22有沒有空
天阿~他要送我五月天的搖滾區一張
這怎麼好意思

但昨天我也才不小心升級到2880
整個想貼他錢又籌不出錢
只好~默默的收下這份禮物了
雖然有用破嗓子跟他說
如果臨時找到人的話就讓他去

然後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我家本來客滿突然又沒人住了

人生阿~~~~人生阿~~~~

默默的翻開課本
突然~
覺得一切都回不去了
腦袋好空哦@_@

昨天看了失戀33天
阿~哈哈~王小賤我很需要你來幫我打包我家!

原來半夜的手機震動不是我幻聽
很需要休息的病人
昨天兩點到三天不停被驚醒
鄰居的手機狂震動
我不停爬起來查看我的手機
但也不是
結果今天同事跑下來問我
才知道五樓也聽得見
太恐怖太靈異了吧XD

早上又是哥哥的電話又是媽媽的電話
下午又狂接林大佩電話
唉我很需要狠狠睡個12個小時好嗎?
精神不濟又很潛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