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餘一真的很可愛
他整個人好有喜感!!
下面那個娛百真的好好笑







========================================================

明天開始我將會孤單個三天
只有一本論文和兩隻貓咪陪我度過
好像獨居老人哦!!!
阿~上次好像餓到塔塔和妹妹了
這次要早點去幫他們清大便!!!

我還是念念不忘剛剛在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的踢足球小小混血兒
86號真的好帥阿!!
5號是台灣小帥哥代表
看起來只有大班卻踢的非常不錯
廷廷雖然連站都站不穩
也想跟進的單腳舉起來踢踢踢
真是笑死我也嚇死我了
我很擔心他仆倒!!

還有我今天像低調藝人一樣戴帽子
其實我覺得戴帽子反而很高調XD
但只是因為我懶得綁我的頭髮
廷廷看不到我的臉
一直要想辦法撥掉它
差點又在大安森披頭散髮了!!

還有..
不知道一歲三個月的孩子為什麼會這麼有主見阿!!!
聽什麼CD他決定
看什麼DVD他決定
吃什麼也自己選
不要就搖頭揮手堅持不要
要的話還會有指定選項
而且嘴巴有東西絕不塞第二項食物
超有原則
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

今天看了陳定河對陳博講話的時候鼻酸了
昨天看了陳寶茱對媽媽吼的時候也鼻酸了
上禮拜天看了陳桃花對史朗說對不起的時候也鼻酸了
陳家人真是讓人亂心酸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