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被罵的莫名奇妙
一來沒有人跟我說我必須去參加趣味競賽
二來秩序冊沒給我誰知道上面有我的名字
三來跟我說的時候已經開始比賽了
四來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我穿了皮鞋
最後我決定不下去了
所以換來一頓碎念

我只覺淂什麼都很混亂
什麼都要自己來沒有人會說也沒有人會教
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
什麼時候要講什麼話自己決定反正就那些
那些是什麼?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一件也不懂

你自己要知道沒來就是你的錯
場上誰在比賽都要選手衝出來才知道現在比什麼
檢錄什麼也要派學生去問才知道檢錄到哪邊
又沒照時間走到底要照什麼走
台上怎麼叫人也沒有人要來
頒獎的人沒有按時間來
來了卻說都沒人來是因為沒有報告關鍵字?!

然後年輕就應該在那邊待上一整天
每一組都缺人
缺一個就叫
我們缺四個還不是照樣進行
大家都是互相的
為什麼只想到自己好
說她去年在那邊很累待上一整天
所以今天要換我在那邊一整天
那妳知道我去天呆在那邊兩整天嗎
我有說什麼嗎?

人事
真的是很尷尬的工作
沒事做卻要待到最後
沒人來簽名還要一個一個拿去給他們簽
都說事後簽就好
事後我還要一個一個打電話
打了兩個禮拜也不來簽
事後簽那不如不要簽
真的還是一句莫名奇妙

總之~真的很鳥
我覺淂
雖然我不否認籌辦活動真的很辛苦
但應該還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