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

====================================

今天去舊市府研習
真的好遠
總是要先騎車到高鐵
搭捷運到衛武營
然後轉70號公車
一個半小時才到

以前
都有正妹載我到捷運站
今天沒有
因為去的時候公車等太久了
想說回程自己走走看

但路癡的我實在沒什麼方向感
就算從鳳山市府到捷運站我已經搭車來回五趟了
仍然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想說問個人好了
就隨便問了跟我一起提早偷溜出研習會場的男孩
但他也不知道
我想說那就邊走邊問吧
反正路長在嘴巴上

結果亂走到一半
他開著車到我旁邊
問要不要載我去
我心想
你不是不知道嗎?
而且隨便上陌生男孩的車也太大膽了吧

本來跟他說我應該找得到
但其實不曉得要找多久
所以我又有點想上車
就猶豫了半天後...

唉!結果我就是林大膽
我上車了

其實他一開到交叉路口我就遠遠看到好像熟悉的車站
但我也不太確定
我也一直說著大概是哪個方向
但他似乎沒有要採納的意思@@

結果他問了
你是不是跟oo同一屆考上的
我大驚!!!!
你怎麼會知道

噢!原來他是我同學之前介紹我認識的人事助理員
他說他覺得我長得很像顯示圖片的人
【謎之音:我和萬中選一的照片應該百分之百不像
因為現在的我超憔悴的】
而且他沒有顯示的照片
我完全是隨便找個人問的

就這樣
感謝這位以為陌生
但其實很久以前就認識的男孩載我到另一個捷運站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敞開心房
看你們笑開懷
其實我很痛苦
我只想逃離那個情境
我只想躲起來

不要再問我老闆好不好了
她的好就是比過去好
她的不好我也不可能說出口
但我不講
不代表我過得很好
不代表之前的害怕都是我想太多

就這樣。沉默
好嗎?

====================================

曾經以為你是我留下來的理由
現在你是我離開的動力
沒有什麼不好的
因為人生總是這樣
充滿了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