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主,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

幸好
就算失去了一切
我還有主會愛我

總是這樣
遇到讓我很痛很痛的事情
我就只會躲起來
竭盡一切方法把自己藏起來

主阿!
請祢幫助我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傷心又孤單的地方
這裡已經沒有讓我留下來的理由了

或者
給我面對的勇氣
給我一點希望

放下。失去的只有煩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