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

廷: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問: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是誰阿?
(該不會沒看過海綿寶寶也會說派大星吧?)










廷:是我啦!

誰跟你是好朋友阿XD~哈哈

=================================

不知道我把剛買的傘丟哪去了
哀~希望在202

本來想搭公車去市圖
不過搭車是很不划算的
因為一站就要下車
然後還要再走十到十五分
但如果自己用走的
就二十分
所以何必?

只是太陽好大好大的時候
加上我又每天練重訓(就是我肩膀上扛著兩袋好重好重的書)
真的好虛脫
走到市圖都要中暑了

不過今天出門卻發現天空陰陰的
阿~比起好天氣
這種天氣還可以讓人接受
所以就走路去了

最後三天
希望我能耐著性子讀到最後一天
Fighting!!!!

=================================

我又從歐先生那裡偷來笑話:

在沙漠中 有一隻駱駝和仙人掌

駱駝問仙人掌: 你在沙漠做什麼阿?

仙人掌答: 你看不出來嗎? 我在針灸~~~

仙人掌反問駱駝: 阿你又在沙漠做什麼?





我在拔罐


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