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今年教甄的榜單
好振奮人心哦
新北一次拯救了很多流浪老師呀~~~

希望妳不要放棄
成功總是會到來的
加油加油
雖然我知道考生很討厭聽到加油

好想
再一次經歷那種努力後上榜的感動
這輩子都很難忘那一天
雖然現在才發現
這生活和理想中不太一樣

總是能吃得飽穿得暖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夠了
很幸福了

下一次。成功也在等我:)
因為以下
是我離開的動力

但看完也不要問我
寫下來是希望我能夠很帥氣的轉身離開

=========================================

一年前
剛到這間學校的時候
很期待也很害怕
期待看到學校有帥哥阿(誤~)
但我很快就失望了XDD

被安排吃飯
結果還沒吃飯就被傳成在交往
我嚇到了
這學校怎麼會八卦成這樣
所以我說了
同間學校的我不要
轉個彎的拒絕
一直欠你一頓飯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還
直到你要離開了
還被叫出去問說他要離開了這樣可以了吧
你到底有沒有一點點喜歡他?
哀~
我還是不知道該不該還你這頓飯
謝謝你
就算我去年這麼冷酷無情的拒絕你
你還願意幫我忙和我當朋友

主任好像叫我排個帥哥一到十名
但我連一名都選不出來
後來很勉強的說了兩個人
你。是其中一個
另一個是已婚有兩個小孩的爸爸
主任還很訝異
因為你跟我的喜歡的態樣完全的不像

我說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是我的菜
就整個走偏阿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喜歡你什麼
但心跳大概騙不了人吧
我這個人只相信感覺

第一次講話
我記不是很清楚了
穿運動服邊拉筋邊問我問題
你訝異的那些巧合
我早就知道了
但我都裝不知道
拜託~我是人事耶
而且我有八卦的主任

冷漠
不太講話
很保護自己
像是受過傷
不陽光

我每次問一個問題
你都要想半天
所以我都忍不住自己回答自己的問題
或是接話
我討厭空氣凝結

每天都很期待巧遇
但似乎沒什麼緣分
反而跟他很有緣分
到哪都可以遇到

健康檢查。教室走廊。車棚。三樓。辦公室
我期待看到你

有一次發現你的車是哪一台
偶爾我都會想停在你旁邊
看有沒有機會下班遇到
但都沒有機會
因為我四點半準時下班
而你很忙很忙
有時候我晚上去上有氧課
你的車也還在
大概巧遇了幾次吧
能講到話我就很開心

後來鼓起勇氣加了FB
其實之前已經看了很多次
發現"穩定交往中"這件事
我馬上就放棄了
也決定把這份喜歡藏起來
因為有兩種人我絕對不碰
一種是抽菸的人
一種是有女友的人

但主任每天都會說
說不定他也喜歡你阿
你不說他也不會知道
妳要不要跟他說
還說要幫我說
我都說不要
還叫他不要多嘴不要八卦
因為我說不可能的事我不想要貿然行動

你來人事室
他就會說上菜了
雖然我都假裝很鎮定
但是我很開心
但你無事不登三寶殿
只有請假才會來

我不是對大家都這麼關心
只有你請假的時候
我才會特別問你感冒嚕
然後在FB關心一下

跟你說過的事
你總是聽過就忘
比如我的名字
我介紹了至少五次
後來你也都叫我全名
但全名真的是很不熟的人在叫的
不知道哪天開始你才叫我小佩
比如我家在哪你也問了好幾次
可是我都不厭其煩跟你講
因為我喜歡跟你講話
就算你很冷漠

你的名字
是耶穌孩子的名字
到台北看到你名字的教會我還拍了下來
但你也冷冷的說真的哦
所以我又飄走了

有一次是特地要去拜託你寫卡片給主任
其實卡片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想特地去看你而已
但你不願意寫
我真的搞不懂你為什麼連快樂都不願意寫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生氣
但你應該也感覺不出來吧
我覺得你真是冰冷到極點了

聖誕節到了
我做了很多小卡片
發給這麼多人
你的我真的很用心做
想要說什麼
但要假裝很平常
送去的時候你不在
所以一直期待你跟我說聲謝謝
謝謝也不是重點只是想有機會講講話
大概隔了一個月這麼久
有天你才終於想起來跟我說了謝謝

有東西要交給你的時候都會特別開心
雖然你不一定會在
雖然我們不一定會多講兩句話
打電話去你接的時候
也特別開心
一起去講習的時候
也很開心
主任還說你在找一起去的車
說我機會來了
但我想這些你都不知道

這份喜歡
一年來
一直都藏的很好
直到那天又在車棚遇到

我問你女友是高雄人嗎?
你說了為什麼會這樣問
沒有阿!
"沒有阿!沒有阿!沒有阿"
那天!慶祝主任要高升的聚會那天
我真的好開心哦
我以為我有希望了
我以為上帝幫我關了門他要幫我開扇窗了

我誤會你的意思了
原來是我聽錯了吧
你還是一樣神秘
說下次再告訴我
好吧!我就當作沒有

接下來
換主任的原因
我過了很痛苦的兩個月
自己撐過來真的很不容易
偶爾我還是會跟你說
有空來坐坐
其實很希望你能給我一點力量一點希望

你說好阿
但你也都沒有來
沒有來我還是都有看見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在學校
我都假裝沒看見你
可是我都有搜尋你的身影
很想說話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

終於
你放假了
有空來了

你總是說你路過經過所以來看我
但我都很開心
FB上給我的打氣
我也好開心
你的路過經過
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就算那天再累再忙
我也會微笑

終於
鼓起勇氣
因為好想出去走走
我每天都在想要怎麼開口
我終於開口了
你也說好
但因為你感冒我也想說那就不要去了
你也說因為太無聊想出去走走曬太陽
我把行程交給你安排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空
或者說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去哪裡

我根本不在乎去哪邊
因為重點是誰在身邊嘛
想要好好認識一下你這個還是很陌生的人

直到你說了
你的頂頭上司會吃醋。會吃醋。會吃醋
我問你是誰
你也不說
好吧
你又在保護自己了
也許
你說只有好朋友才能說實話
你說聊聊沒關係吧
哀~有關係!

直到這幾天
看到你的照片
雖然只有你自己
可是大家都說有個漂亮的女主角幫你拍的

原來
真的有這個人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雖然你不承認但也沒否認
雖然我從車棚那天誤會到現在

所以終究
你還是沒有告訴我行程
我們沒有一起去曬太陽吹冷氣
那幾天我真的還是很想約你出去
因為我不會動你一根寒毛的
這樣才對得起我的良心
(根本沒良心我只跟著感覺走)

可是
也許是上帝幫我踩了剎車吧
當我很衝動想開口的時候你就不在

我想
該死心了
每天想到都很難過
因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總是這樣
幸福一直不屬於我
因為我曾經為了媽媽和上帝交換了幸福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幸福
都換來媽媽的健康
所以我從來不敢向上帝祈求感情
但我還是管不住我自己的心喜歡上別人
我真的不想要再喜歡上任何人了

我不會解決這種問題
所以我都躲起來
結果每天封鎖了又解開封鎖了又解開
我捨不得放下

你不再看得到我任何消息
我不再看得到你任何消息
也不會再看到我上線
我也不會再看到你上線
算是一種挑戰吧
也是讓我放下的方法

我不希望開學
我還沒想好怎麼面對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
好想立馬離開
但現實又不允許

我要怎麼
假裝沒事
還好裝沒事是我的專長

你。我曾經以為你是我留下來的理由
你。現在我知道你是我離開的動力
我一定要離開這個讓我這麼傷心的地方
一定要!

總是過個幾年
這樣的劇情就會一再上演
好希望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