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灰心
不要放棄

不知道是指什麼

我有灰心放棄的嗎?
哦~如果是說過幾天的考試的話
也不算放棄~是因為又還沒開始!
如果考上也太便宜我了吧~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幫林大佩做教具
啊~好久沒做教具了哦
教甄真是太整人了
三天天弄十個單元
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有我加持
應該會加分才對XD(自己講)

看來考高考幸福多了
帶腦袋和鉛筆盒去就可以了

昨天~嘻嘻嘻!
其實也沒什麼但就開心
這是低潮好久後的幸福哦
哈哈我很愛自我介紹
沒問的我也還是一直講

總之~算是一掃前陣子的陰霾吧!

P.S沒辦法~我只會逃避不會面對。沒關係!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