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嶄轉難眠一晚後
(失眠好痛苦)
也想過回南部去念書
過不過問世事之類的生活
也想過七月考不上我就不姓林之類的屁話
哈哈~沒種的我還是選擇留下來面對我模糊的人生!

明天開始就要過新生活嚕
其實這幾天都在為新生活做暖身

開始碰民刑法
刑法很有趣哪!只是我腦袋不太靈光
但至少是我念得下去的一科
民法非常感謝江先生願意把周律師的檔傳給我
不知道光用聽的有沒有幫助
不管怎樣以後應徵又可以說我還會民刑法之類的
各國打開就頭痛阿!
去圖書館還看了多益的書
以後工作可能就無法這麼隨心所欲的進修吧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我給自己最後的停損點是七月
七月過後不管還要不要考
都不想再過這種模糊的人生
這半年再痛苦也要忍著
算是跟小佩媽借三萬塊的代價

謝謝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一百塊錢的國父被35張小朋友恥笑
這筆帳我會討回來的!

我要把生活排得滿滿的
這樣我的耳朵和我的心
就不會有空去在意他人閒言閒語

教會==>沒有班就要去教會跟耶穌約會
運動==>我今天去報名瑜珈了(自己實在沒有自制力每日運動)
工作==>三點到九點不知道究竟是哪門子的兼職@@
讀書==>每次走進圖書館看到派大星大氣球在對我微笑我心情都很好

NEW LIFE!GOGOGO!

我總是用孟子的話來勉勵我自己(自以為是偉人阿XD)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þ苦其心志,

þ勞其筋骨,

þ餓其體膚,

þ空乏其身,

þ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以上種種我在上半年度都經歷過了
哈哈~所以再來一次也免驚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