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
我這麼對自己說

從三點站到十點
原來我可以站這麼久
我彷彿是在比較高級的便利商店打工

裡面的孩子真的好可愛哦
都像廷廷那樣大
會一直拿著娃娃來跟你炫耀XD

廁所居然有美崙飯店的馬桶系統
超高級的
馬桶座會自己打開自己關
也會自己沖水

繪本真的好多
多到我覺得可以看一年
而且都好可愛
連我最想要的十四隻老鼠也有
2700好想敗!!!

客人也很絡繹不絕
有那種把雜誌全部給我包起來的大戶
也有小孩喜歡什麼就買的爸媽
東區真是有錢人和時髦仔的天堂!

我又回到美工小天后的生活了
今天光是門牌就搞了我ㄧ下午
因為一直實驗寫上去要擦得掉
最後用L夾解決
好想把噴膠雙頭筆那些好工具介紹給他們哦
這樣我WORK起來會方便許多

除了不能坐下之外
一切都非常滿意
Well-Done!
p.s散散的我又把筆記本和筆丟在店裡沒帶了@@

=========================================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定要讓自己
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
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

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
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
溫柔
的推翻這個世界。
 
BY  蘇打綠 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