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我的人生

今天的結果
應驗了我完全還沒面試前
我跟我媽說的話

我做這麼多準備是想證明
不是他們不要我哦...是我不要哦!

=============================================

林小姐,您好
 
經過一連串的面試及討論過後,您是目前我們考慮的第一人選
請問接受這份工作嗎?就職的工作時間為何?

=============================================

如果我今天去念書沒上網
大概就看不到這封信了

其實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我想我應該是第二或第三人選吧XD
而且用寫信不打電話的意思是
希望我可能沒看到嗎~哈哈

所以在這一個禮拜期間
我又默默的去跟繪本館老闆面試第二次
跟他說我想兼職就好
也跟他談我人生的規劃
因為家人希望我繼續考公務員
(==>其實是我私心的希望@@但我推給我媽)
誰叫我面試當天信誓旦旦說我可以當正職

他說好吧
也再三確認我的意願
其實他是想長期培育一個人可以當到店長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待三年
也問我如果交給我一個企劃案我可以試試看嗎?

是我喜歡的工作
是我覺得也許可以好好發展的工作
只是
薪水非常微薄而已
(微薄到我應該無法自己在台北生存)

但我真的很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
尤其那天我聽到她說
"反正這種沒有利潤的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
"在東區又怎樣,卡奴也都穿名牌阿"
我真的很ㄌㄧㄚˇㄍㄨㄥˊ
我就是不能被激
我就是想做給你看
老娘我絕對考得上公務員
而且還要在繪本館發光發熱給你看

在我都做好準備裝聾作啞的時候
卻又掀起這麼大的漣漪

為什麼人生要有這麼多選擇阿?

上帝對我真的很好
我知道
但無論是哪條路
無論我最後選擇什麼
我想我都走在上帝幫我安排的路上

我想相信我自己
祢可以給我多一點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