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千說我最近網誌都用音樂文敷衍
不認真寫網誌
哈~那是我真心推薦的好聽歌耶
而且我還是有些一點點敘述啦
所以我很認真寫下今天的心情雜記

期末的時候最討厭什麼人?
增加我們loading的人!!
其實也沒什麼啦
但在這種眉毛都燒掉的時刻有點讓人不開心就是
我想我沒時間準備她要的

善變、捉摸不定、無奈時會說我為什麼聽不懂
哀...
好吧..逆來順受是我的強項!!
我沒有討厭的意思
只是現在心情有點煩躁就會翻舊帳

所以剛剛馬上決定開心的台南約會
禮拜五是小柯、千婷的丹丹漢堡之旅
小柯是台南地頭蛇即使他家是住歸仁卻是台南通
所以我要先騎車去載千婷妞
然後去找小柯吃丹丹漢堡逛夜市
然後把千婷送回東帝士
哈~我可以順便帶他們去看一下王建民的家門口@@

對於台南的地圖
我只知道建築物的樣子
但怎麼騎
除非是火車站到我家的路還有去學校的路
否則我ㄧ概沒心智地圖耶
路癡成這樣我也覺得悲哀

其實我很欣賞有話就說的個性
至少不會悶在心裡而不開心
呵呵~講開就沒事了
很好!我欣賞!!

聽說冠冠妞生病了
今天大家都不舒服
派大千喉嚨痛
蕙慈大病一場拖一個月仍然未痊癒
小柯變成柯秋鳳但我聽不太出來因為他本來就鼻音重
而且醫生不願意為他開門很可憐
大家要健康的過年哦!!快好起來吧

林如如很好約
哈哈..是我的話可能會耍任性一下
偶爾拒絕
為什麼你約我好約我約你都約不到勒
我要幫你喊一下不公平
等等可以看看本人
我想知道為什麼她的世界都因為你而轉

我看到了..哈..是Dennis嗎?
What's up?
果然是ABC的FU
他的車好可愛哦
好啦..是我們三個人的結語..
還有這女孩真是單純、善良
本來我們套好的話她通通在電話裡告訴他了
陽明山我們都約了要一起去哦!
哈哈..校門口真的好冷哦..

小白明天要乖
要讓小柯考個好成績
不然當媽的人都很擔心
耶穌.統計神.spss.Gpower.word2003.USB.列表機請你們明天通通保佑小柯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