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工作也有尾牙吃
哈哈!天氣太冷忘了拍照了

今天去寒舍艾美吃尾牙
聽說要排兩年才排到的
姨丈的公司
看到草山春暉主角的本人

信義區真的很迷宮
我每次去都會大迷路
因為都被新光三越包圍了
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我覺得當有錢人其實也很辛苦
還是甘願當平凡人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
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煩惱
小佩媽是身邊很多有錢人的平凡人XD~

應酬的時候
頭銜果然還是很重要
我早就不是老師了
我也沒有選擇去台大
THAT'S ALL

不知道什麼時候
別人介紹我
會說她是公務員啦!
WAIT & SEE!

會再艱苦半年
躲躲藏藏的半年
那會是我的停損點!
信,必得著
還有像我這麼執著的傻子嗎?
聽說因為我們是水-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