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每天都有開心事

今天的開心事一號
林大佩過了初試了~
每天聽她哀哀叫
哈哈~終於過了吧
就說不會只剩你一個的嘛

接下來就先交棒給我啦
換我衝刺
然後再換你衝刺上榜
就醬!!

開心事二號
維玲結婚了
天阿~~
是聖功的學妹
也是市北的學妹

學弟正妹說
學妹都結婚了
那學姐在幹麻
學姐~在想辦法養活自己阿@@

=========================

開心事三號
但是是最開心的事
老林
他連我的生日是何時都不知道
卻打電話來叫我考試加油
我都要哭了
還叫我跟上帝報備一下
沒問題阿
你女兒每天都有跟上帝talktalk一下XD~

說說要上戰場的感覺
我覺得我比較像準備去遠足
買一堆麵包然後帶防蚊液
噢還有...有鑒於上次寫完考卷結果很像烙枕
我這次要帶金門一條根和超有效貼布去!!

剛去看了考場
我坐窗邊耶
希望有微風^^
而且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廁所在旁邊
我好離不開廁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