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標題好ㄙㄨㄥˊ
但我想表達"超羨慕"的心情

我以為最遠的就是土耳其了
夏威夷的海邊也讓我心癢癢
沒想到歐洲走透透的更猛!
但如果是有能力跟的大概是韓國
哈哈~還有去上海的孩子已經回家了

怎麼這麼好阿
大家都好好命
ㄎㄎ~要多拍一點美美的照片
不過也是
回來之後就有嶄新的開始了!
每個寶貝都要好好的玩樂一下哦^^

===============================

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心情
我也不是不了解
搞得我又沒考教甄但也跟著窮緊張
畢竟
這已經是第n年了(不想暴露年紀)
上帝阿
用輪的也該輪到我們這屆出頭天了吧

怎麼說呢
考試就是除了實力還要帶很多運氣
這真的很難講
還有機會的
當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的時候,你也將錯過群星--泰戈爾

===============================

見不得別人好,是件很要不得的事!!!
為什麼阿?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