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
☑樂華夜市
☑通化夜市
☑中原夜市
☑三重夜市
☑景美夜市
☑士林夜市
☑東區
☑公館
☑五分埔
☑永康街
☑南機場


嘖嘖....好奢侈!!

小人國73年次的到十二月底都不用錢哦
要不要揪團去^^"
不是73年次的我們可以一起share啦^^


================================================

0709 天氣晴

永康公*牛肉麵變得不好吃了
害張紅豆吃到吃不下
因為湯都變淡了

所以我們很衝的去南機場想去買來來水餃回家煮
結果...繼上次端午節特地去吃結果沒開後
今天...再度沒開
跑去問隔壁
她說他們隨機公休阿
ㄏㄏ~我正好都挑隨機公休日
好難過
只好買老闆脾氣很差的*亮水餃
果然又被兇到了
沒有冷凍水餃說要現包
卻不肯包韭菜水餃給我們
只好硬著頭皮買了高麗菜
服務業都不能脾氣好點嗎
一定是來來沒開讓你們太忙的關係

講到脾氣不好
上次看到排很長的無名果汁店(在蝸牛餅旁邊)
想說到底多好喝
排到二十分鐘的時候
我問紅豆說
你覺得她排這麼長
是不是因為動作慢而不是因為好喝
看了看裡面兩個婆婆..更證實這個想法

外場的婆婆脾氣很不好但真的很好笑
因為她戴口罩講話不清楚
也沒寫買兩杯送一杯
我就說我要兩杯綜合果汁
她說送一杯什麼送一杯要喝什麼啦
後面小姐一樣聽不清楚
又被她不耐煩的說一次

後面客人點了一杯三十元西瓜汁拿了一百塊
婆婆:沒有三十塊嗎?怎麼可能沒有三十塊?一定有三十塊的啊
小姐跟男朋友找找找湊湊湊拿出三十塊
婆婆:就說有三十塊嘛!早拿出來不就好了
顧客:.....

後來等了三十分鐘後
前面後面通通不耐煩了
終於到大家的綜合果汁
裡面的婆婆拿了一大杯檸檬汁要往果汁機裡倒
於是外面的婆婆說
加檸檬汁喔好不好?好不好?(看著大家說)好!好!好!
顧客:....(什麼都沒說也什麼都來不及說)
於是我們幫這家店取名為slow motion也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了

後來搭了脾氣也很大的204公車
首都客運一向讓人感覺很有禮貌開車很安全
結果他今天轉彎連煞車都沒有
上車的乘客因為還拖拖拉拉跟下面的人說再見
被司機狠狠的叭了一大聲
雖然下車的時候我跟他說謝謝他還是有回我就是了

最後一件瞎事
我去屈臣氏問有沒有我的美麗日記
哈哈小屈店員很小聲的說那個康是美才賣啦
他說很多人問好尷尬..
我也好尷尬..

哈哈..今天是怎麼的一天呀

================================================

0710 天氣也太晴

什麼!!玉蘭花說
我在中原夜市買兩件三百想說還滿便宜
在師大夜市兩件一百五
而且小可愛洗一次掉一顆鑽了

什麼!!戰鬥營大家都要負責兩樣阿
哈哈~但馬上問到原來有跟我一樣的漏網魚
佛陀夏普聽幾次都一樣學不會再來去聽聽好了

什麼!!我原本的研究樣本用過joinnet了啦><
原本想找小雯阿、林如如阿、阿泰阿等班上同學當我的樣本
崔老妮的學生本來就不能用
沒想到越來越多人碰過joinnet了
只要有碰過就不能當樣本
嗚嗚~我去哪裡找人啦><
廠商的人我只敢做預試
希望大家都先用gmail的吧
ㄏㄏ~暫時別碰joinnet了^^

拜託拜託以下各位
穎儀、不入、小柯、玉蘭花、小小柯、凱傑、明儒、姐姐、派大千、蕙慈
托托今天算有看到嗎(哈哈~沒看到沒看到)
希望你們在十月前都別碰joinnet~哈哈哈
拜託大家了

唯一開心的
希望不入順利出征
拿到反毒大使的角色
這樣我們可以去探班他跟color耶!!


================================================

0711 天氣預報都騙人的說不會下雨

好吧~是毛毛小雨原諒你~噗
師大我又來了
不行不行
每天帶著小朋友出門很不行
都不知道節制@@
今日最有勇氣獎

我看到三個小男孩在賣汽水
上面還有乾冰的那種
前面貼了海報寫
暑假夢想
三位帥哥店長來打工

他們真的很可愛
一杯25你買多點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

0712 又是不乾脆的小小雨

今天來到景美夜市
吃了擠擠擠的米粉湯
原來這是米粉湯
那個天婦羅好好吃
那個肉圓也好好吃
那個糯米腸跟炸豆腐也好吃
全部加起來才一百初
撐死了哦

終於買到草帽了
終於
三重夜市的兩百九
到景美變成三百九
後來盧很久
老闆把那朵花拿起來說
好這樣兩百九
我都點點點了
他說那朵花要一百
好啦好啦~反正草帽只戴三天

後來又買了泳衣
花掉媽一張小朋友
我最近真的誇張了
快點...揪團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