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一頁台北
我今天就一日台北了
早上去西門町看了天空的破難船
不枉費我第一次花錢去看柯南電影阿~
真的是太好看了
五顆星!!!!!
(以下有雷但反正你們也不會看)




這次不同的是
好難得阿~一個人也沒死
不太像推理電影比較像動作片
連柯南的背景音樂都變得好有節奏感

我只能說他們把柯南神話了
一個小孩擊退一幫子恐怖份子
誇張!!!
最好看的大概還是柯南跟怪盜聯手吧!
笑點很多
大家都一直竊笑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滿場!
我以為
我跟婉羚會包場之類的

日本真的有飛行船耶
好酷哦!
我以為那只是故事

然後去吃我喜歡的PASTA
就去看鎮源的攝影展了(北區高中聯合攝影社成果展)
聽說場地有很多問題
不過~據我的經驗
問題越多成長越快
以後不管碰到什麼你們都會解決

很有FU哦
有的真的拍的很美很漂亮
構圖和技巧也很不錯
但有的很搞笑
我看到建中有張
他指著鏡頭在笑
題目是:就是你XD
什麼跟什麼

這我表弟的作品!


在台北光圈(不是光點)
喜歡攝影的大家
有空可以去看看哦~展到22號
不知不覺
曾經被我抱著和我差了十歲的小表弟都要考大學聯考了!

後來因為天氣還不錯
就趕著帶廷廷去他最喜歡的中正紀念堂
阿~走路還是很累人的
可是他卻被充氣球的機器嚇到
一直說回家回家
像無尾熊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所以我差點癱軟

因為拍太久了
這時候他都要溜~下去了


外面很多老狼小狼小青蛙
好像是夏令營
勾起我大學木章訓練的回憶
真的都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