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小佩每個月的公休日
謝謝妞
她每次都陪我度過好充實的一天
今天的紅蘿蔔是CSI辦案
來到科教館

上捷運就遇到陽光男孩
顯示今天很好運

帶妞去吃小熊木屋
而且士林捷運站開了咖啡弄呢
遇到了大驚喜鐵三角之張紅豆
雖然我知道那邊是她的地盤
但我想說張老師在教書
結果今天禮拜三啦!!



關於CSI
我只能說沒買三間套票實在是太聰明的抉擇了
三間一千多
一間四百
但其實只有犯罪現場看不到
辦案是三個案子一起的
所以我們兩個案子一起辦
都一直玩A館的衝撞之屋
C管人骨拼圖實在是....
可能我天生對人的頭蓋骨沒啥興趣

在外面跟人行立牌合照
我只看紐約但整個館都是拉斯維加斯
我只好跟小傅說很帥的人行立牌合照



真的很酷
就是你會對於科技這種東西很折服
比對指紋
蒐集證據
解剖屍體
毒物研究
胎痕比較
DNA查看....
你覺得你頭上都要發光了
最後順利拿到了證書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找今天也在劍潭研習的漂亮OL姐姐
好久不見了
雖然她看起來好累但還是很正
大家的合照在姐姐那台記憶卡7G沒刪過的相機裡XD~
姐~一百萬很快就會衝到的
去夏威夷要多拍比基尼給我們吃冰淇淋
還有~晉升酒會我跟小傅跟不入還要再去一次哦!
ㄎㄎ最後~!賺錢跟幸福希望妳能同時擁有!





然後就去夜市敗家了
很快的小朋友就消失了~哀~
我要快點跟司法院一樣預算獨立
否則好罪惡阿

============================================

親愛的仰孝(ㄟ~說親愛的好彆扭哦XD)
但我覺得要寫出你的真名
你才查的到這篇文章~哈哈
希望你這次真的可以得到永恆的幸福哦
我期待看到漂亮的表嫂(照片~伸)
我會祈禱的^^
我覺得他交到女朋友比我交到男朋友還要令我開心

P.S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吃什麼了耶~等我考完我想吃北投好多口味的蝦
P.S2我今天讓小表哥送我的"蒙古包"亮相了~但是都讓它屁股對著大家沒照到蝴蝶結
P.S3終於到了老闆加我臉書的一天了~莊凱傑~下個是你~我猜!!

============================================

有緣的人是註定要相遇的~耐心的等待也是有價值的~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