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母親節快樂

剛用了我媽的錢請她吃飯
沒辦法
我提款卡裡頭的錢都是媽媽的
只能意思意思
誰叫我還是米蟲
哈哈~

結果吃鐵板燒還遇到正在等待的劉老師
噢~
我反射動作是轉身就跑~哈哈~
就先去繞了一圈後又回去吃
想說老師大概走了

我就跟我媽說搞不好都故意錯開了
還剛好坐同桌就好笑
我媽說那她不要跟我走在一起因為她沒化妝
我就說恩?老師也沒化妝阿XD

但老師還在
還坐在同一大桌
我看老師要走了
經不起良心的譴責
我就跟我媽說我還是去打聲招呼好了
我媽叫我不要去
他說萬一老師要幫我們付錢就不好意思
哈哈~我就說可是老師光計劃就年薪百萬吧

所以就目送了老師離開

其實我比較擔心是老師會說要不要接個計畫之類的
哈哈~大家心裡OS都很多耶

=====================================

我幫陳廷廷挑了一件小朋友的工作服(其實是吃飯要用的圍兜)
是黃小鳥和賴小儀最愛的那個什麼熊
哈哈~我要拍下來給你們看
超可愛的
還有送袖套
被我媽說幹麻附送褲子都熱死了
人家是袖套好嗎?

陳廷廷最近愛畫畫
會拿蠟筆畫了一條歪七扭八的線在牆壁上
然後會自己說:"不錯"
我想你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我隨手幫他畫的自畫像受到一致好評
被珍藏了下來
其實是他衣服上的SNOOPY我畫的很像
那是因為以前為了喜歡的人練習畫的
但我對SNOOPY沒特別喜好
後來....就更不喜歡了XD

=====================================

今天早上搭20號去補習
有個男孩一起在博物館下車
然後又一起走進高點
結果下午補完習回家居然在信義幹線上看到同一個男孩
是有同樣的搭車思考模式嗎?

有時候
想見的人都見不到
跟陌生人都還比較有緣(攤手~)

=====================================

那個昨天借我行政學筆記的同學
今天劃位時排我前面
我還在他面前把他的筆記摔到地上(真歹勢)
不過他轉過頭跟我說
"今天換我忘記帶行政法了XD"
好好笑
健忘是會傳染的!

這是我最近的精神糧食"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