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那邊
好像颱風天@@

今天明明是個好日子的呀
林大佩的哥哥訂婚
家豪的姐姐結婚
還是其實大佩的哥哥跟家豪的姐姐......
哈哈~應該不是吧~我很愛橫跨式推理!!

但分身從南國來北國
卻因為補習也沒辦法相遇
哈哈可是都在火車站

唉~我真的很沒偏財運耶
我沒中過統一發票就算了
夢到樂透號碼去簽
結果只中兩個號碼連一塊錢也拿不到
剛剛去買書要付錢的時候

店員A:小姐這是工具書我們打八折哦一共收你....
程咬金店員B:那個不行要法典才打八折
店員A:真的耶~

他連發票都打好要收我錢了說><
好失落哦
你不跟我說八折我還不會這麼失落
這是...相對剝奪感!!!!
哈哈哈~我又再亂用專有名詞了

老師說
第一,你現在不會寫考試也不會寫!
第二,不會時間久了就會寫,時間久了只會老!
好有道理~哈哈

最近有好多這種十二星座的哦
不是因為金牛男跟獅子女才擺這裡
是因為張書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