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來了
不把握的人一定是笨蛋!

我不想當笨蛋

========================================

吊帶褲重出江湖
雖然我知道這個年紀不該再穿它了
不過幼稚的孩子也不只我一個
跟小小柯一樣
愛玩點點人害人轉頭轉錯邊遊戲的家豪
結果還被我包包ㄎㄟˊ到
我覺得好好笑

旁邊同學說譚士林是第六個譚士林
我把他排在高點最爛的林老師他卻說另一科教得不錯
還有...他沒考上的話要去爬煙囪?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我以為是個玩笑話..但他似乎是認真的要做這個職業?)

默默觀察的同學跟我借筆記但似乎找不到他想看的
我發現比我認真聽老師上課的人真的很多

幸好在左思右想之後
我沒有衝動的去買補課券
雖然六月還是得再買一次@@

Amazing day!



========================================

照片好像在宣示什麼
真的很不想看到
但MSN真的很雞婆
每換一次照片就要通知大家都看到
然後就又要難過一次
只有這個傷口
耶穌一直沒有空幫我處理一下XD~
嘿~我不是很早就預約了嗎?

不過費琴納法則說
感覺經驗和刺激強度成對數關係
意思是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很痛很痛
漸漸地
當刺激再出現
那感覺就不會這麼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