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漂亮的護士小姐
謝謝你把我排進掛號名單裡

毎次去學校對面生意超好的醫院
都掛不到號
她都會說額滿要我下次早點打電話
當我毎次打電話她還是說額滿阿
那我到底民國幾年才看得到醫生阿
等看到病都好了吧

今天門還沒開就去排隊
護士一樣還是說額滿了喔
如果是以前的老護士
一定把我趕走叫我改天來
不過今天我決定拜託她讓我在那邊等
她居然說好耶~她排排看
看有沒有遲到的
所以我非常快就看到醫生了

不過我後面的男生很不幸
護士就不幫他排了
雖然對不起他
但我真的有點LUCKY~

我同學都很壞心
都一直取笑我的鼻音
還叫我多講一點話
讓他們猜到底像誰

今天報告我也火速用鼻音完成
看來是沒人在聽也沒人聽懂
因為連老師今天都沒插我話
他平常最愛插話了
老師還說不錯不錯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