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習
我就衝去買了秘密
因為我現在極需要一點正向的力量
來改變最近悶到不行的自己XD
所以就算沒有時間看
他還是擺在我的書桌旁坐鎮用的!!
一定會改變些什麼的
一定做得到的
一定能得到的
只要我一直這樣相信

跟你們分享
老師說快樂來自

"樂趣 * 參與 * 付出"

且付出得到的快樂最快樂
我想小傅一定很快樂
ㄏㄏ她一直在做不求回報的付出

今天我身邊有兩個寶貝生日一個是不入一個是雅棋
而且我驚訝的發現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74.1.2可能是個好日子^^

不入
我有沒有好好寫過他阿

ㄏㄏ
我記得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想說
哇~我好幸運
我們班有兩個帥哥(因為先認識的是小柯XD)
長這麼大
到研究所我才有機會跟帥哥同班
先給大家看看他帥氣的明星樣子



然後知道他在紙風車演出
剛好有人邀我去看紙風車
我記得在國父紀念館有看到他在發傳單
不過因為太不熟
我就默默的沒打招呼走過去
哈哈不過照他不會認人的功夫來看
就算我過去打招呼
他可能會一直想說我是誰

然後他常被我們數落裝低調
開學的時候是故意一個人躲在角落看報紙
都不來跟大家講話
後來開始拍片
大家才熟識一點
還不小心演了紅線情侶
抱到帥哥真是賺死了ㄏㄏ~

然後你才發現
他其實是個很慢熟的孩子
而且只有三歲
他會因為組裝海賊王的船而興奮的跟派大千又叫又跳
慢慢的他的本性終於露出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幫他慶生



還有我們一起去看蘇打綠
其實我跟妞ㄧ開始對蘇打綠都還好
可是因為看了演唱會買了專輯就開始慢慢喜歡
直到現在
我們還是會拿他補粉跟戴髮窟還有看演唱會看到流眼淚的事情笑他
我們還有一起去排隊給蘇打綠簽名



去了烏來班遊
他那時候的台味達到最高峰



然後還有聖誕趴
他的不計形象變裝讓他不費吹灰之力拿了第一名



為了符合他悶騷的個性
第二次慶生我們送上了丁字褲
他很馬後炮的說這不夠看




還有很多吃喝玩樂的回憶
像是一起去出頭天



一起在202偷聽五月天



還有他都會發掘很多有潛力的新團體像是COLOR還有棉花糖
一起聽走唱的回憶也都點滴在心頭
ㄟ.....是說每次都只有我跟小傅
無敵鐵金剛99都沒跟去
結果後來他自己跑去跟COLOR拍片去了



一起吃吃喝喝


他還是個很專業的攝影師
總是為我們拍下很有質感的照片
唯一不專業的地方
就是他會把我們的照片偷偷案抗起來
然後就收進他的資料夾裡



最後
他一直很努力朝著孩子的大明星之路邁進
不管是麥當勞、紙風車還是MOMO哥哥
他都很努力很認真很有計畫得走在這條路上
我們也都很看好他
他現在還會被包下來去主持有錢孩子的生日趴
我相信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我們會看到這個孩子在電視舞台上發光發熱
因為他超有潛力的!
你看他胃酸演得超好



哈~生日快樂^^
爆米花哥哥~
我不免還是要敲碗一下
你的全裸寫真呢?
我要畢業了耶!!!!

這禮物真的是很棒!你說是不是
http://cai.ntue.edu.tw/109644020/gift.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