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玩樂了兩天後
我終於有時間好好醒著寫日報了

先從跨年講起

原本很多人要一起跨的
沒想到不敵天氣
感冒的感冒
不舒服的不舒服
最後
剩下
小雯和源泰
然後昨天去九份大家說
我是電燈泡@@
哈哈~我也不想啦

因為突如其來的噩耗
我發現我的論文跟別人寫得一樣
半年多來的努力變成一場空
感謝我今生的貴人傅小小
馬上幫我請流氓版Eason幫我在淡江印了論文
謝謝你..跨年夜感謝有你讓我覺得這世界很溫暖
雖然我的論文仍舊是一場空沒錯!

吃大餐嚕
姐姐、重感冒音速小子、我、源泰、小雯一起去吃胡椒廚房
謝謝小傅給了我們一張胡椒廚房大爺卷
讓我們吃了店裡最貴的牛排
謝謝彭爺給了我們九五折卡
讓我們一個人的餐費壓在一百九以下
卻吃了一堆兩三百的餐

天成飯店的冰淇淋招待卷
因為天氣太冷
我們人又多
想說在2008年的最後做一件好事
我們決定就送給迎面走來的第二對情侶
是我們太像壞人嗎
他們都不肯收
最後有一對情侶收下來
卻往天成飯店反方向走
哈哈
我們拼命在後面說我們不是壞人
那張是真的招待卷啦
他們才折回去
哈哈~希望他們真的有吃到^^

前進淡水嚕
這麼冷還要去淡水
我們真的很瘋ㄟ
幫Eason同學買了咖啡拿了論文
我們就開始老街之旅了
帶他們去吃小傅帶我吃的臭豆腐跟不黑的黑豆花
決定先搭船去八里看看
哈我從來沒去過八里耶
因為從淡水看起來對面好熱鬧

但..搭過去後
發現整個很說不出的空虛
我們決定在八里做點事再回去
於是居然笨到在全家買貴了十塊的仙女棒
然後怎麼點也點不起來
再過了快十幾分鐘後
它突然點起來了
我們開心的尖叫
旁邊的人都覺得這群人是沒放過仙女棒是不是
點起來也這麼開心
恩!!就是很開心

搭船回來我們就要有最大的任務了
我們決定在2008年底好人做到底
打電話給全班同學請他們把心願告訴我們
然後我們把所有願望寫在天燈上
聽說紅色天燈放的最遠最高
所以我們買了紅色的

源泰打電話的內容真的很好笑
"ㄟ..我們在淡水..這裡有賣天燈哦"
我們都覺得他是在賣天燈嗎?
因為覺得他接下來會接
"是的..請問您要訂購幾盞"
哈哈~

話說毛筆這東西
打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沒學好
所以我字真的很醜
所以對不起大家
我幫大家寫得願望真的很像在畫符

我的顧客們

小柯是第一個傳來的
說他願望太多不知道寫哪個..於是寫了2009心想事成
我都忘了跟他說
願望太重會掉下來ㄟ

彭爺很精簡
我要九月畢業
但..誰知道你是哪個九月?

蕙慈很有條理了寫了四個
我不得不想講出第四個
景氣回春、世界太平、大家發大財
哈哈~真是...好貪心

姐姐不愧是語教之花
連心願都是成語
美得冒泡、業績長紅、順利畢業、遇見幸福

凱傑你這傢伙
說心願太多怕沒空位就不傳了
明年換你去幫我們許願啦!!

小傅跟不入由於在看電影
我就隨便幫他們許了順利畢業、在一起長長久久之類的

源泰許什麼教育部計畫順利
自己都顧不好了還幫教育部許願
教育部長一定要落淚了!!

小雯很善良
總是幫大家許願身體健康

我呢?
原本許了四個
但四個好像不吉利
我又多幫某人許了一個
哈哈..所以我最貪心了^^

"一二三一起把腳放開哦"
當我和源泰的腳一起離開天燈的時候
天燈就飛上去了
這次又高又遠
呵呵~很好
我想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哦!!

因為沒人在倒數
所以我們亂數一通
哈~有數就好管他的

總之2009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年都快樂
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