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不甘願承擔的事
我總是很叛逆
我一點都不像你們想的善良或貼心

也許那些
都只是像柯爾伯格好孩子取向那樣
只是想要得到肯定裝出來的而已

這學期的禮拜一
真的都很不開心
即使偶爾我比較釋懷

憑什麼
因為年輕就要負責
憑什麼
不甘願也要概括全受
憑什麼
你們要去開心也要我負責

關我屁事!我一點也不想去!

少拿因為你是...所以你要...來叫我做
我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