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10


今天一早就起床打開論文
因為昨天心情太糟早早就睡覺
後來看了格列佛團信
發現我忘記要去聽派大千的練習口試了
於是又衝衝穿好衣服去學校
哈哈~結果只來了我一個
派大千ok的
0105會很順利
祝福你^^

然後珮庭帶了陳三鼎來
噢我最近都一直唸著唸著但我沒時間去
終於終於
謝謝珮庭媽媽
林小佩好開心
而且還有超療育系的大隻open將
媽呀~也太好摸
好可愛阿

不過一早我就決定不跟大家吃飯了
我想好好拼一下
想在禮拜一給老師看一下我也有不讓老師頭痛的潛力XD(很愛賭氣)

為了找二八法則的出處
圖書館的書被借走了
我就跑去資圖
可能是因為剪了傻瓜頭我也變成傻瓜了
因為我一直想從入口的門出去但都走不出去
結果一直被工讀生笑
然後到了大馬路才發現
我的傘還留在13樓的資圖

因為學長論文有寫
我就問學長出處在哪裡
結果他跟我說在聖經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學長好愛開我玩笑可是我都很認真)
我就說可是聖經沒有講到人機介面阿
他說學妹是人機介面的聖經李青蓉的書人機介面設計
我以為是趙老師讀的聖經@@
果然心中有耶穌
不過好瞎哦
被他發現我根本沒有好好的做文獻探討

後來我們去了中正紀念堂看巨人格列佛
因為不入在裡面當解說員
明儒說是佛列德一直被我們笑
但我們又很認真猜想佛列德是誰
姐說會不會是心理學家
我們就說那是佛洛依德XD

不入要生日了
我們還先錄好了生日快樂歌帶去
然後把他自己買的悠遊卡當生日禮物給他
不入阿~那真的是你買的悠遊卡拉
而且今天太匆忙了
是想跟你說大家最近比較忙一點
所以就派我們五個當代表給你祝福哦^^
祝你生日快樂

外面的女孩好可憐她整個燒聲ㄟ

我們就想不入會不會也是
但遠遠的就聽到不入拿大聲公講解的聲音好好認
ㄏㄏ我們一直笑他穿得好好笑哦
他還拿大聲公隔著大腸還是胃璧叫我們閉嘴
(在裡面其實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哪個部位)
因為他是胃酸
他還說不要拍下面因為是緊身衣他激突XD
小朋友沒回答他的問題
都我們在回答的
我們果然比較像孩子
後面介紹心臟的人員講解的時候
我們也笑得亂七八糟
他還問說
有這麼好笑嗎?

然後吃了大熱狗
我們互道新年快樂就滿足的離開了

那個204
我已經狂奔了還是眼睜睜看他離開
聽好了
壞運氣
我要你留在2009
不要再跟著我了聽到沒有!!!

想說沒跟大家去吃飯會吃少一點
但晚餐居然是必勝客
好撐好撐好撐!!
要回家的時候廷廷還跑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噢~我真的好愛你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