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芳怡還有小之瑜收留我們
帶我們去玩
留下很多很好笑的事

第一次去中興大學跨年園遊會
辦在晚上很特別
就像超大型夜市一樣
還看到蜜雪維琪
不過那個越南歌手還有什麼龍捲風樂團到底是誰
我真的好好奇喔!!

第一次在荒涼月老廟旁邊跨年
不過雖然荒涼
為什麼人會這麼多
月老沒拜到
倒是塞在車陣中一個半小時才解脫
大家都憋死了~><~

好笑的事實在太多了
人家煙火都嘣嘣嘣的好大好漂亮
我們的煙火真是虛到爆
還有阿
被警察臨檢酒測
每輛車警察都探頭進來聞

警察:有喝酒嗎?<台語>
小之瑜:沒有!<對警察哈了好大ㄧ口氣..>
警察:........<傻眼>
警察心中ㄧ定OS..我又沒帶酒精探測器..也沒叫你吹氣..幹麻吹我啊!!

還有吃那個中東料理-伊斯坦堡
他們說
毎道菜都精心調配的喔
像是酸奶<優酪乳加鹽巴..聽起來很怪>羊肉
還挺好吃的!!
等到上牛肉的時候
我就聞到ㄧ股汗臭味
我以為是那個男服務生勒
結果
夾起一塊牛肉
才發現是那塊牛肉的味道
真是難忘阿!!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那個價錢
也很難忘阿=.=
可以吃兩頓簡餐的錢

去東海夜市吃想念許久的雞爪凍和仙草奶凍
呵呵..很幸福*^^*
東海真是爆大的
還有養牛..還有教堂..
走到腿軟

今天六點半
就被嗩吶鼓聲吵醒
恩..真的..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