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把發呆等著老師回信的時間
拿來唸書的!!
好像快四天了
老師沒回我信
而我永遠不會知道
我什麼時候要口試!

原來題目這麼平易近人
而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好糟糕
明年七月
還會有這種好運嗎?
我想很難

運氣很好
隨便講一題也有考
我什麼時候考運變得這麼好
是因為看穿我這次腦袋空空就去了所以對我這麼好嗎?

我一定是中民法的毒了
考銓考撫慰金跟撫恤金的不同
我寫成民法的慰撫金好好笑
老師應該會豪不留情面的給我個大叉叉

我旁邊的那個女生
心理學考卷一發下來
他就開始睡覺直到可以交卷
我右邊那個女生
直到我交卷她還再寫
真的是很強!

總是
很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打擊好像沒這麼大
反而有點建立自信心
脖子目前似乎扭到了
因為我看電腦螢幕太久
突然彎著寫兩天
我整個僵硬加酸痛

來吧來吧
下一站: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