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我就出門了
讓我ㄧ度以為沒有公車可以搭
想說該不會要走路去捷運站吧
呼~還好有

到了新埔七點都還沒到
跟昨天大塞車了一個半小時相比
我今天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我還開了考場的燈
這是我自出生以來第一次考試這麼早到=.=

原本不打算看考場的
是因為我怕路癡會誤事
所以昨天一個人去探險
還好有提前去
我果然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但還好
我很LUCKY的賭對了出口
搭上公車
經過好多殯儀館=.=
到了我的考場
看了我的名字
衝衝衝衝衝回車站去補習
阿~又不是真的認真考
但我卻很拼!

而今天
很巧的是
我ㄧ搭上捷運就看到一個帥哥
仔細一看
是2MORO
應該是弟弟
因為我覺得上次教學觀摩的哥哥比較帥XD~
可能看得太仔細了
居然對到眼真害羞
整車沒有人認出他
我想他很傷心
大概是要去出外景之類的吧

然後又很巧的是
我中午要去買東西吃
有人突然跟我打招呼
哈哈~這不就是許小MON弟弟嗎
千里迢迢赴京趕考真是辛苦了!
不過他太幸福了有人接他去吃飯

我想
考國文是靠運氣
老實說我今天運氣真的很好
測驗題都對耶
因為很簡單
公文居然是昨天晚上抄寫的那篇
我噗ㄔ了一笑
也太賽了吧
雖然我格式亂掉了
塗了好多立可帶
應該會被扣很多分
而且我忘了寫請 查照!@@

作文也是之前有練寫過的志向之類的文章
雖然我文筆太差
以至於寫不出什麼東西好ㄎㄟˊ
篇幅太短了
連想找例子卻有舌間現象
知道很多人
卻不知道他們的志業和職業
然後我還寫錯頁
又塗了好多好多立可帶

當然靠實力的法律我就隨便他了
考得好爛
比我想得糟
可能太久沒碰了
不知道有沒有40分@@
英文居然有點寫不完
以後要訓練寫快點

行政法~什麼東西阿
我從頭猜到尾
沒辦法我ㄧ點先備知識都沒有

就醬!
我想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至少
我下次會記得寫請 查照!
下次格式不會再亂掉
下次作文不會寫錯頁
下次作文出現的人名會多一點而且一定要拼到第七頁一半
下次英文會寫快點
下次行政法不會再用猜的!

明天的目標
考銓至少要拿15分
心理學至少要拿30分
行政學就比照行政法辦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