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取代這一秒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象中更美
我們懷抱裡的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記得每天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生命轉到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幸福坐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
你的明天仔細翻閱


====================================

唉唷~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我每次都想洗掉重來
是阿呆嗎?

不是又記錯
是沒放在心上啦!!
凱傑說要給履歷表
哈哈~
我想給了也沒用

算了
期待都是多餘的
等人情都還完了也許就不再有機會了

有人懂祝福也是一種愛耶!
只是想讓他知道有一個人喜歡他 支持他 希望他好好的過(林UU,2008)
但還是希望結局是好的

看什麼不重要,重點是跟誰看!
我把禮拜一的票讓賢給台中王小雯小姐了
因為我覺得連看兩天免費電影是不是太貪心了
施比受更有福嘛
哈哈~
雖然得知是首映會有點扼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