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今天不停在小小柯耳邊說
真希望小小柯抽到我的禮物
真希望小小柯抽到我的禮物
因為我的禮物我自己都覺得瞎
所以小小柯終究抽到了我的五福臨門
太好笑了!!!

我知道這五福你都不想要
你不想要健康福氣
你不想要財源滾滾
你不想要文思泉湧
你不想要精力旺盛
你也不想要美夢成真
你丟掉吧
我會裝做不知道
但你忍心丟掉
我也覺得很心寒XD~
畢竟我們同窗也兩年半了
我們的友誼...嘖嘖....
只能建立在你超愛踩我鞋上

今日我最絕的托托
真是太好笑了
她當場撕破不入的那張名片卡
一樣一樣的丟禮物
我笑到要翻過去了
呼~
不入
真的好險有你哦
不然被丟的就是我的聖誕禮物耶~哈哈

好有緣
兩年前
玉蘭花抽了我的禮物
兩年後
我抽了玉蘭花的禮物
ㄎㄎ~我很喜歡哦
所以我真的說不出嫌棄禮物的話耶!!

鈞雅~真捨不得說再見
你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歸宿XD
我居然沒跟你拍到照
下次去學校補拍阿

寶貝~謝謝你
每年聖誕都有你的祝福
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愛你

我想我的病毒很強
所以我才跟蕙慈說了幾句話哦
她就破病回家了@@
早上還是個健康的孩子

口委確定了哦
是淡江的沈老師
小傅說他人超好的
我放了大半的心
老闆破病躺了三天
所以今天送卡片的時候老闆說我會努力改你們論文的
凱傑說他會不會也覺得我們有無限潛力
能跟姐姐一樣一天衝完論文
噢~我不行阿!!

阿~最後謝謝兄弟凱傑今天特地載我回家放我敗家的東西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跟小傅今天好像去批貨阿
哈哈~而且我是路癡阿
還好我還認得回家的路
ㄟ~還有我媽開玩笑的啦!!
她知道我們是三兄弟
我還拿照片跟她解釋了一番
就差沒表演三劍客的招式給她看
怕她覺得我們太瞎!

今天是放空的第四天
每天都是掙扎與放縱的交替
所以我看了鼠來寶
好可愛阿!!
好想擁有一隻
我想要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