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柯真的很圈圈外
有多圈圈外
最近所上來了新的老師叫高老師
他沒位子坐所以都坐在輪值同學做的位子
結果今天吃飯
小小柯說
有新老師哦?
我說你進所辦都沒看到有新的人嗎?
他說哦~是那個一直在值班的人哦XD
看他多欠扁

每次問他什麼他都只會說
喔~是喔
不然就是
應該是吧
應該吧

凱傑就說
ㄟ十年後人家問你研究所有沒有同學
你是不是會回答:應該有吧
你可不可以狀況內一點熱情一點阿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踩我腳後跟阿!!

今天為了買菜根譚
我們一直鬼打牆的走一樣的路說一樣的話
好好笑
左撇子斜對面開了家餐廳
外面是寫素食餐廳
裡面卻賣雞阿豬排阿
生意很好
下次去吃!!

我真的很討厭我們家的位置
因為去哪邊都只要五分鐘車程
但公車卻少得可憐
我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如果要走路也是半小時
今天真的很噢耶
車都來了我好開心跑過去
公車司機沒看到我就把車開走了
所以我又回師大夜市去繞繞
幫我媽買宵夜什麼的
然後半小時過去
車終於來了=.=
去學校也是
都要等半小時然後搭五分鐘好生氣

我今天在學校好蠢
要回家背了包包
在207門口
結果看到學長
我耳朵還有聽到他叫~小美女~
我就躲在門後面還叫婷婷她們不要出聲
躲了幾秒後
又聽到學長叫~小美女~
心想~糟!!小美女該不是叫我吧~
只好出去陪笑臉@@
我每次都以為他不會看到我但他都有看到我
嗚~躲都躲不掉

最近因為要考試的關係
要貼照片
可是我的照片都是兩年前的捲捲頭
為了預防考官認不出我
我決定禮拜一跟妞去淡水燙捲捲頭~哈
希望不要老了十歲!!

耶~不入明天就會是MOMO哥哥了~大家敬請期待
聽說他有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