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恭喜傳播咖四人組找到家了
我只能說
大家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嫁出去
這樣算算
大家都有個家了

我想趙咖應該也快成立了
我希望姐姐跟凱傑能很順利的跟我們一起
gogogogo~

從一開始怕自己擠不進廚房
到後來沒人要進廚房被逼著進廚房
突然變成被人人稱羨的寶
然後到現在還沒拿到進廚房的通行證
這心路歷程還真有點心酸ㄟ
不過一切都會上軌道的~是吧?
我希望我有力氣在這學期一口氣衝過proposal
這只是我希望

要謝謝親愛的廉雯媽媽
謝謝你決定陪我ㄧ起不修高統
就算只有一個人陪我我還是超開心的
因為沒有她我就十一學分了
然後我就會在地獄裡度過
質性大家趕快投入質性的懷抱吧
我拼命的慫恿大家~很壞很壞

今天從天上掉了比賽下來
老師說要在一個月之內做好參賽
居然被歸類為技術組我真驚訝
我都只拿flash騙人而已
還好我的組員很棒
我籤運又超好
抽到什麼"拒非法菸酒健康臺北城"
我不抽菸不喝酒就算了
這個東西還只能用90秒動畫呈現(這..這遠超過我能力範圍)

當然~感謝我最可愛的partner小小雯
在完全沒有得選擇的情況下
願意跟我們一起赴湯蹈火
我們很好笑都還沒開始做
先擔心第一名七萬塊怎麼分
頭銜要給誰當畢業條件
不管怎樣穎儀、小雯為了七萬塊我們要拼了哦!

實習時候比賽flash
我可是不眠不休
也不算啦
就睜開眼畫畫
時針過十二畫畫
睡夢中也夢到我在畫
這樣經過兩個月後我才完成

這次是一個月
我要做論文寫作、人機、ID導讀、副班代、教師助理還想提proposal
現在還要分時間給畫畫
我好想跟別人一起拍片哦~><~
哈哈~再拍一次月老紅線也不錯
還是拍一秒驚悚片我也很在行
不過這一次我可以不用當女主角了
因為有現成的男女主角了

算了總之我要過著被時間追的生活了

剛剛***跟我道歉
我嚇到了~
哈~不要在意啦
我說了我是小孩子
我都只難過或生氣五分鐘的
不過你說"我以後會幫你多做點事"
哈哈~我可是把它print下來了哦
只差沒給你畫押而已
謝謝啦~
我有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