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有好多新開的店哦
我到底多久沒去118阿
悄悄開了好多店
濟洲豆腐鍋..但裝潢被臉書裝潢達人小雯評比不及格XD
因此我們下次要吃一間裝潢很不賴的披薩店
ㄎㄎ~到十月十四好像買大送小之類的
由於可以喝酒
所以我們算進了珮廷和小小柯
看起來好吃好吃
大家快點揪團了!!
下禮拜四晚上好不好呀?
(搜哩~我只有禮拜四晚上沒上課)

今天晚上是去吃山寨版馬鈴薯咖哩
在馬鈴薯咖哩旁邊開了咖哩屋
吃起來跟馬鈴薯咖哩一模一樣
連湯頭都一樣耶
但豬排滿好吃的!!

今天好好笑
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躲老闆
於是一群人跑來圖書館看我的捲捲頭
還拍照
然後還有東西吃
哈~我超大牌的ㄚ

蕙慈和千婷看到我都說
就是想燙我這種很不捲的捲髮啦
哈~其實我很困擾因為頭髮太直燙不捲
所以沒抓就會變披頭散髮砰砰佩
我猜它十一月就變直髮了
我叫他們以後帶著我的照片去給設計師看
就是要這種不捲的自然捲
珮庭說要我很順的瀏海
那也請帶照片去~哈
沒把照片放上來因為覺得怎麼照都不上相
現在覺得有點"ㄚ在(台語)"
因為以前我都把頭髮綁起來
突然都在脖子那邊好難過
而且就要很CARE有沒有亂掉很不自在
綁起來就不會
但綁起來又浪費燙頭髮的錢

蕙慈今天一看到我就說"嗨!誹聞女主角"
我就說..什麼!!原來珮庭說的是我喔!
因為珮庭昨天在臉書上說
"老師又幫我們班湊出一對障眼法的班對了"
看到的時候也想八卦的湊上去問"是誰是誰"
後來想想~ㄜ該不會是我吧
因為有上次學姊問珮庭的先備經驗
但昨天都沒等到結果還開放有獎徵答(冏~)

結果今天大家討論出結果來(好好笑還討論)
對啦!!因為上次教老師Digital Mixer凱傑在旁邊
因為我覺得他比我熟阿!
然後經過小雯一說我才想到
還有上次因為在補習叫凱傑幫我打電話給老師說我可以的時間
然後還有他幫我做實驗我幫他弄實驗之類的!!!
恩!!結論是老師好八卦XD~
我們是三劍客啦!!因為一劍客回新竹去練功了~噗

老師~我沒有男朋友啦
不然老師去教會的時候
幫我介紹一個教會的有為教友好了!!

廷廷剛剛被呼呼嚇哭了
呼呼是蔣小花的崔轟機
膽小鬼~
他想睡覺我就把他放在床上
結果他整個呆掉還哭了
因為他只要讓我媽媽抱著睡覺
阿~小孩想睡覺的時候好難伺候哦
我那天抱著他從我們家去他們家加上爬上三樓等等
結果左手隔天ㄊㄟˋㄊㄨ一ˋ
他十公斤了!!
我媽好強!!每天抱來抱去~是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