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廷廷的最新動態了
噗~不是姑姑最近沒去看廷廷
我每天都有去照顧他一下
餵他吃飯飯不然就陪他玩
不過他現在就一直處於很愛學人的階段
我做什麼表情要逗他笑
他就跟我做什麼表情
而且現在也不會需要相處期
就看到我就會要給我抱抱了

他今天超可愛的
只要背包包
他就會跟你揮揮手再見還會附加kiss bye
可是我連好幾天要去補習他都不肯跟我說再見
所以今天我就背包包說
姑姑要出門了哦
他就揮手要再見
還指一指門
跟我說要往那邊走

因為要去郵局
我就順便把他帶去
結果他就要去拿我媽媽的包包
也要背包包
然後背好就去櫃子那邊
我就想說他要幹麻
就一直跟他說要出門了阿
結果原來他要去拿他的鞋子叫我幫他穿上
有三雙鞋他非常認真的挑好自己要穿的然後丟到地上
要我幫他穿上

剛我媽打電話來叫我去吃飯
我媽就跟廷廷說叫姑姑來吃飯
聽說廷廷就搶走電話
放在耳朵那邊
不停的嘻嘻哼哼哈哈
不知道在跟我講什麼
直到我到他家他還在跟我講電話XD~

他好愛玩鞋子
他剛剛一直要拿兩個鞋盒
我就說那媽媽的阿不要拿
可是他一直要拿出來
我媽就從廚房說那都他鞋子啦給他啦
結果他就把盒子打開我驚然發現
兩個鞋盒裡面都各有三雙他的鞋
加上櫃子上三雙
他鞋子也太多了吧=.=
然後又是把鞋子排列組合無限循環!!

哈~十月三號這小子要一歲嚕
希望他趕快學會自己走路跟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