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說

他覺得我只是為了現在煩悶的生活

找一點樂趣罷了

而且這個樂趣風險很大

我知道我不是

因為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他問我到底問了沒

我都說我不敢問也沒機會問

但其實也許我是不想聽到答案吧

也或者我根本就知道答案然後不想接受事實
 

 

每天一點點

也許會進步吧

等等要去找路了

昨天太黑而且我沒方向感這毛病超嚴重的

他說我們班是國考保證班
 

呵呵~好吧!你燃起我的希望了

我希望

我能像其他人一樣這麼厲害
(然後順便誇一下過去的自己)


=======================================

年輕是種罪是不是
什麼都因為你年輕
大隊接力因為我年輕
趣味競賽因為我年輕
連自強活動也要因為我年輕而去嗎?

那為什麼討論結婚的時候你們都不是這樣說的!!!

我一定要想辦法找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