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些人就會特別有緣份
即使他不認識妳你不認識他

這已經是第二次在書店遇到冬冬勒
上次是在公館校園書局
這次是在火車站不知名書局
是我愛看書還他愛看書
結論是...我不愛看書耶@@

說到有緣
王正妹和畢典坐我旁邊的帥哥當兵同梯耶
哈~他說他要去當海陸猛男
他如果多了六塊肌
恩....好難想像哦
我想他們會在屏東舉辦搶粉絲大賽
哈~

林大佩得知我國文老師後
說你居然讓他本人上課哦
本人?他很有名哦?
聽說寫教甄的書很有名
我連他名字的注音都拼錯@@
他的笑話沒有吳岳好笑
而且都重複
他上課都會晚半小時下課
所以我吃飯已經是兩三點的事了
走路都覺得在飄
但我承認他一定很厲害
是上午卻滿座
臨時換教室大家像搶限時搶購的東西一樣往前擠往前衝
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

聽說廷廷從床上摔下來
我媽被嚇得只剩半條命
因為我買飯去的時候
我媽說他哪有心情吃
不過他還認得我是姑姑
我想他應該好好的
我本來想比手指問他這是多少的
但他又不會講話@@

南機場的來來水餃漲價了
終於讓我等到他有開
等了好久好久才拿到夢寐以求的水餃
想買冷凍回家煮
居然賣光要打電話訂
好吧~我想我下次會先打電話問你們有沒有開

剛練習一下教學
我聽我的說話聲好想睡覺
要怎麼有趣阿我的天
我只會哄小孩不會哄大人
拜託不要問我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