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都自己想像而已
沒有找人幫忙
就寫了簡單的流程
今天實際測試
有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隔著204、205的門喊叫
好了沒~好了啦~開始了~
也趕著四點還阿泰筆電讓他去做實驗
整個就是大慌亂
而且問題好多好多好多
看來設計好久的實驗又要重新弄了

謝謝珮庭、小雯跟托托還有阿泰幫忙值班
有大家的幫忙我以後應該會順利點
想在八月結束實驗我想是不可能了

回家的時候
想說家裡附近都沒有全家
就在學校那個全家換了買一送一的飲料
可是波蜜果菜汁出很多種阿
我不知道哪種才買一送一
我就拿著單子去問店員
請問是這種買一送一嗎
他就說..對阿你要買來送我的嗎
我第一次沒聽清楚
我就說蛤?
他就說沒有啦沒有啦
哦~你想喝就說一聲嘛!!

下大雨
我背著筆電、dv還有新借到的書
想搭捷運回家
結果看到免費接駁車
想說奇怪
捷運不是有開嗎
大家都不敢坐
不過司機就說免費接捷運的啦
原來下午內捷又掛了就有叫車
結果才一站的距離
我搭了快半小時
因為大塞車
而且司機都沒有說什麼站到了
因為離捷運還一段距離阿
我問他大安站要在哪邊下車
他就說大安站早過了@@

穎儀說我最近太忙
所以他們兩天才能看到日報出刊一次
ㄏㄏㄏ~所以我要找接班人呀
快點~快點來報名!!
穎儀還留了要跟我去吃的冰~就甘心^^

晚上跟穎儀玩FBI題目
我的天ㄚ~好難
果然有唸柯南有先備知識有差
呼~還好我猜對了
他舉了好生活化的例子
宅男小小柯對型男小小柯心生不滿想殺了他
於是小小柯約小柯一起喝酒
小柯也不是省油燈他知道小小柯討厭他
於是
小柯請小小柯先喝一口
結果小小柯豪邁喝一大口沒事
小柯一喝酒死了
請問小柯怎麼死的?
哈哈哈~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