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跟嘟嘟兩個不知道何時才能畢業的研究生
終於展開我們第一天的國圖之旅
睡飽飽後
跟嘟嘟約南昌街吃飯
想說帶她去吃以前好姐妹們最愛吃的咖哩雞
一打開門
這包包也太熟悉了
好像前天才看過
噗~那不是張紅豆小姐嗎?

也太巧
兩個平常都不會在南昌街出現的人
居然選同一天在同一家店吃飯
如果不是前天就見過她
我應該會更驚喜吧
哈!
好啦~就讓她看看瘦了的嘟嘟

紅豆問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
恩~總覺得紅豆身邊應該會有個成熟穩重的男孩
哈~不然大哥怎麼樣?
會的會的~我過幾天再幫你問哦~
總是要有時間讓人家去找找的^^

======================================

哀~越看越慌
資料越多心情越沉重
太久沒唸書
根本坐不住
每次去國圖
我都覺得我在砍樹
嘖嘖..研究生真是太多了
大家都超認真的阿
剛好遇到傅小小跟珍珠姐正要離開
哈~以後就暫時把國圖當207用吧^^

======================================

耶~明天蛔蟲就要來台北了
要來替李沐沐餞別
她一定又要說她是主人..說我都教不會
明明每次猜中我想什麼的都是她阿
所以她是蛔蟲嘛~
是吧?是吧?林大佩^^

好想去永康街看日本人唱歌哦
好久沒聽到
~不要錢只要啤酒~
什麼時候才有表演阿??

======================================

第一次"你們好像幾百年沒聯絡了"
第二次"你連他手機號碼都不知道哦"
大佩說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不知道 就丟臉了 可是我不是"
哈~林大佩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伶牙俐齒阿
她是女友..我是媽媽..果然兒子都是女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