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教科書上的名人XD
我可以拿書給學長的爸簽嗎
我好像買了不少
原來太后的老師果然來頭很大齁!!!
黃LIGHT雄~ㄎㄎㄎ

另外要恭喜我們朱姐升格為老師了耶
屏東好遠哦
沒想到這麼突然
但真的恭喜恭喜
這樣離老師的路越來越近嚕

唉唷~自從我家去學校
要兩段公車大約四十分鐘
(其實騎車只要五分鐘的距離)
我真的很懶得去學校
以後誰來幫我更新這些頭條新聞阿@@

今天交了新朋友哦
是個世新法律的正妹呢
好有型哦很會打扮
跟我們這種村姑是很容易區別的
像極蔡學長的老師字太草又講太快
我們只好互相借看
他說原來我念教育的阿
難怪超級親切(哈~我都不好意思了)

真的~那裡是個你死我活的戰場
大家在擠得跟沙丁魚一樣的座位上
上課拼命抄寫下課就睡覺
所以上了好幾堂課下來
今天我第一次跟人家講話

ㄎㄎ有緣再見嚕
那裡再次相遇的機率
可能微乎其微!!
尤其我們又是不同科

最後謝謝凱傑的凱蒂貓蘋果一顆..
他說他是壞皇后
那我是黑雪公主嚕
最近曬很黑
我不會三分鐘熱度的
我要證明水瓶座也可以很有恆心毅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