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沒有便利貼
沒有行程本本
林小佩就會過著大亂的生活
便利貼要記著接下來要做的事
還有台北車站好吃的列表XD~
行程本本上有滿滿的課和邀約

腦袋瓜好不夠用
我希望右腦是處理論文實驗的
左腦是處理背東西的
最好能剩一點點給我放空用的

今天上刑法
一上午下來
班導師被律師殺死了好幾次
為了要舉例子給我們聽

今天扛了好多本書回家
書香林老闆好好哦
因為先去別地方買小六法跟法意超厚超重的
這種東西怎嚜可能隨身帶啦
結果只有用紙包起來
只好捧著
但我還捧著老師要買的隨身碟
外套還有要給大家實驗的小小禮物一大包

去書香林我只買一本很薄的書
本來想拜託老闆給我袋子
可是我只買薄薄一本不好意思
老闆使個眼色
就叫我把東西都給他
一開始袋子還塞不進去
他就用好大還是那種夾鏈袋的袋子幫我裝起來
我一直說著謝謝
超感激他的
世上好心人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