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耶穌~
祂總是聽得到我的祈禱~
希望祂能保佑媽媽不要有事
我一定要盡快想辦法帶她去看醫生

經過幾天不順遂+衰到爆+不開心到極點後
我的生活終於有點起色了
豬說的對..我等到"泰來"了(因為豬跟我說否極泰來)

繼昨天小鳥跟我因為台科大爛系統借不到書後
好心的小柯答應幫我去央圖借
沒想到一去暗矇矇
我忘記昨天公休嘛~
而且我作夢的時候有夢到小柯跟我說借不到耶
你看~很準吧!

沒想到連作夢都借不到的書
就在我已經死心
跟蕙慈說好考試的時候偷偷借我看時
我突然想到台科大的千綺搞不好有
哇嗚~她居然有呢!!!
嘖嘖~我果然是捨近求遠的傢伙
自己的學校有卻跑去別人學校借
自己的同學有卻跑去拜託別人
太好了~雖然說也不是借到書就能考得好
但總是求個安心
這又證明
幸運總是會繞一大圈然後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老師ㄧ看到我就說
怎樣?你有要為了我改變你的題目嗎?
我敢說不嗎?
原本帶了兩本論文要給老師看的
看別人也是這樣做為什麼我不行
但我馬上默默收起來

說真的
從上禮拜五後
人機這堂課變成我最討厭的課
比ID討厭、比統計討厭、比論文討厭
因為我講的話老師聽不懂
我討厭當外星人的感覺
還好今天我好像有一點住回星球上了
很開心
老師有點同意我想做的東西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對自己很好
我已經連四天幾乎什麼事都沒做快中午才起床
每天都買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
豆花、布丁、花生、油條、南機場水餃、鬍鬚張魯肉飯加滷蛋
吃再飽我都買
走再遠我也買
我好像對我自己太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