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結束發表了
好開心

得到優等是我前所未料的
所以知道沒有特優
我根本覺得沒什麼
因為那些人花了好幾年
我只花兩個月
拿什麼比阿

只是事前的準備
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心ㄧ直懸在那邊
明明有其他事卻不能做也沒心思做的感覺
很糟糕

我發現
還是有好多老師好努力在"這塊"地方用心
今天其實收穫蠻多的

而且

我今天沒有燒聲耶
講的很順
自己覺得屁股都翹起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