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其實一早我心情很好的
雖然我昨天半夜人很不舒服根本沒怎麼睡
而且今天行程滿檔我每個都想請假
送件=>學校上課=>去師大開會=>回學校討論報告=>跟小雯去很遠的地方吃吃吃
早上起來跟遊魂沒兩樣
就飄到學校去

============開心的事==============

直到遇到一個人我整個人都醒了
走在我前面的外國高中生
他披了黑色斗篷穿襯衫和條纹毛衣
大熱天我都飆汗了
雖然我知道今天萬聖節

仔細一看
天阿~我才發現走在我面前的是哈利波特
他模仿的也太像了
連眼鏡都一樣
他轉頭看我ㄧ眼我才發現
我的天阿
他是真的哈利波特嗎?
只差沒有騎掃帚
太誇張了
連長相都一樣

哈~穎儀說他們真的有個男孩長得像哈利波特耶
讓我遇到了^^

今天辛苦穎儀了
繼昨天有可能被告的風波後
一早就全部重新弄好
把國庫署圖片刪掉、把菸盒改成妹妹頭、把資料準備好、把ADDIE改好
穎儀爸開車載穎儀去幫我們親自送件
呼...至少不會被告了
感謝我們極可靠的組員

============驚慌的事==============

開始上人機後
我又接到阿姨電話
但上課又不能接
下課打給她後
才知道我媽似乎失蹤了
早上沒去上班
電話又轉語音信箱
我緊張死了
該不會途中出了什麼事
可是又沒有哥哥家電話
打去診所他說也不知道電話
好在下午終於有了哥哥家電話
打去才知道我媽在照顧北逼~ㄘㄟˊ
嚇死我了~害我上課開會心神都不寧

然後剛剛回學校討論報告又聽說小傅要開刀
什麼!!妞妞要開刀我居然不知道
原來是手上的瘤要開刀
嚇死我了

============倒地的事==============

唉接下來是打擊最大的事
老師不知道我的論文在作什麼
因為她走量化路線幾乎都要做實驗解決問題
她說我沒有研究問題
為什麼軟體一定要有問題?
我就是不知道問題在哪才要研究阿!
我明明有五個研究問題

她說那些結果出來都是我自己主觀的描述
還說不長期觀察怎麼知道
可是使用者測試不就測一次嗎?
她還問我使用者測試十秒跟二十秒有什麼差別
搞不好他今天心情好十秒心情不好就二十秒
三十個人就有三十種問題
你寫都寫不完
而且那個公司也不會因為我的文章而有所改變
可是同頂學長就是這樣畢業的阿
為什麼我不行

老師後來好像生氣了
因為我耳朵很硬
她說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阿我就是不懂阿
我不懂比較兩個軟體
那實驗我要怎麼寫
兩個軟體一個是圖像一個是文字
連做同一件事步驟都不同
要怎麼比較????變項就兩個了
最後她說
她說算了你想做就做好了
我又沒有說我一定要做
唉唷~讓我心情很差

連某人都說可以了為什麼她說不行呢?

而且某人又捅我們一刀了
誰規定一定要考試
天上掉下來下禮拜的考試
真不開心

在此要感謝大德莊凱傑
願意幫我擋一下下一次的咪聽
金感謝...

============忘憂的事==============

下午在媒關開完三小時會後
謝謝小雯等我討論完討人厭的ID後
跟我一起去吃吃吃
哈哈~雖然馬拉松的一天下來
我真的累斃了
但能吃好久以前就想吃的我真的很開心
聊一聊心情也好多了

好~我要重新找題目了..泣
你想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我才不會因此倒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