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哪嗎?
就是學校

開心就是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打屁
聊聊近況
聊聊八卦
互相調侃
笑到直不起身流眼淚

不開心就是
去學校永遠就是瞎忙
瞎忙不屬於自己的事
瞎跑來跑去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而且事情總是未完待續
弄到灰頭土臉終於能喘口氣喝口水
但天已黑只好回家

但今天的客服工作很好笑
我每個人打電話都得問他們有沒有指導教授
老師也得問
結果老師跟我說
沒有耶~因為我已經很老了上面沒指導教授了XD~
還有幾個大學生
問他名字字怎麼寫
他大聲的問全班:ㄟXXX的X怎麼寫
結果真的有一票人在回答他

小柯實驗的趣事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他的實驗必須先量測視力
但真的有很多傻孩子
這輩子可能沒量過視力
問他缺口在哪
他說有缺口嗎?
交代他只能用"比"的不能用說的
不然後面的人會知道就不準
問他缺口在哪
他回答:上
不都跟你說用比的嗎?
還有更傻的孩子做完視力測驗就要走了
不都跟你說要做的是電腦實驗嗎?
好啦~我沒資格笑人家
因為我是所有預試者裡面最傻的傻妞XD

而且我今天一直想講小柯很帥
但越描越黑
都是那個看起來不高但卻一八幾的同學啦
哈哈哈~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小柯的長相如果分上中下級我會給上級
小柯的陽光程度是超陽光的程度
而且小柯~高不高不重要~帥又會打扮就好!!
哈哈~這樣夠有誠意嗎?
重點是今天鈞雅相信了小柯是語教流行組~哈哈哈

謝謝鈞雅的姐姐
我可以組麗莎卡斯伯軍團了
噢耶!

算了算這學期會畢業的
大概就王董三人幫、趙咖代表莊KJ
我希望我擠進前五名!!!
我可以的!!要記得秘密的力量~

====================================

廷廷真的聽得懂人話了
我問他:廷廷今天有沒有吃餅乾
他跟我搖頭
我想說他不是每天都吃嗎
就問我媽
我媽說他今天吃米漿
哇塞!!

人家天線寶寶用一隻腳站
他兩隻腳都站不穩了也要跟人家一隻腳站
我就扶著他
然後他把一隻腳抬超高
還用手去扶
就是瑜珈的高難度動作阿!!

而且他現在不能隨便呼巄
他吃我可以不吃
但我在吃他一定要吃
所以我在吃飯
他就把碗跟湯匙給我
意思是要幫他盛
但我看桌上沒一樣東西可以給他
我就不理他吃我的
結果他就發脾氣了丟碗
我就跟他說有阿..
舅婆在用你的粥了阿等等
我知道他準備要開始尖叫了
我只好起身
假裝去廚房東敲敲西敲敲假裝真的在幫他弄食物
他真的乖乖的坐著等我耶

結論是
現在呼巄沒用了
要用心的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