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進傳科所最荒唐的兩天了
昨天趕演唱會
今天看電影趕簽唱會

最遙遠的距離
有不少笑點
"現在我是你,你是他,我們來角色扮演"
"哈哈哈~熱線你和我"

但最後我一度想著它幾點才播完阿
離終場似乎也有著遙遠的距離
而且旁邊還有著熟睡的身影

小姐說沒位子了
所以我坐在最前面第三排
脖子都要扭到了
原來後面有長官來
那個長官是謝長廷先生
被他包下來了

噢~我握到青峯的手了
趕場果然是值得的
好開心喔~
小威要跟我握的時候
我又在放空了
sorry~遲了三秒才伸出手
我還跟阿福握了兩次
他說我們坐在很遠沒關係^^"

蘇打綠蘇打綠蘇打蘇打綠綠~

=================================

我體認到
impossible between Y&M,I&Y
為何總是這樣無止盡循環
何時能畫成ㄧ個沒有缺口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