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

我覺得我在所上有看到一點點曙光耶
哈哈~因為我覺得新老師都很不錯
中英文對照
這樣下去我這學期過完就可以去考英檢中高級了(想的很美好)
而且都很有趣
只是
只是
我只上了兩門課
但我已經累積了

一份3頁研究報告
期刊影印兩三篇
一篇上課回饋
兩篇英文文獻
兩篇心得
20個網站ppt

已經不是load
是overload!!!!
話說今天小倆口在看網拍
有件衣服非常適合當班服
因為上面寫著overload!!

哈..講到小倆口
我覺得以後戴墨鏡上學好了
他們不是在挑情侶裝
是在挑家族裝耶
就是姐姐姐夫弟弟通通一人一件
哈哈~也太閃了吧
真可愛*^^*
還有聽說今天不入被誤認成體育系猛男了
ㄎㄎㄎ~你有竊喜齁
體育系都有很多帥哥還有肌肉男..

聽不到
聽不到again
距離上次只有一個月
去看醫生不是想知道股票跌多慘
我想知道我的耳朵怎麼了
他就說我已經是研究生還什麼都不知道
嗚嗚~我又沒錢買股票
九分鐘講股票
一分鐘不到看病
我真的好想逃跑哦~><~
拜託上帝讓我明天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