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我的假期了

這幾天雖然只是當阿狗阿貓的褓母
但也輕鬆的開心
就是伺候思想單純的動物
看到多多為了阿姨不在
不吃不喝守候在門邊還真讓人心疼
不過終於在前天我帶她出門散步後
牠完全被我收服了
會對我搖尾巴

步步呢
現在胖得跟一顆球一樣
他現在的生活作息是這樣的
吃-喝水-睡覺-吃-喝水-睡覺
不胖都難吧!!!

雖然這幾天
無時無刻我都會想起我要去發表的事
就會莫名的悶
然後我就會想盡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請假
但想到最後會害到的是淑滿老師
就退縮了
哀..
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